今天來分享陪伴我一段時間的3c小物,因為我個人是走小資路線,所以這些東西的共通點就是高cp值,但絕對不是便宜爛貨,入手前都有爬文看評價,覺得不錯才會購入,他們現在也都有通過一段時間的考驗了~

JLab Go Air POP 真無線藍牙耳機

售價: $899

當初挑藍芽耳機挑超久的,因為幾乎都是千元等級的,然後這傢伙就出了,千元有找入手不心痛~

體積小小一個,很方便攜帶

個人超愛他的自帶線,不用擔心把線弄丟,重點是他的續航夠久,其實也不用太常充電,官方是說搭配充電盒可達32小時

音質和藍芽連線我覺得都沒大問題,但我不是專業也沒有要求很多,這個部分可以去看其他人的開箱



小米無線雙模滑鼠 靜音版

售價: $285

無線滑鼠真的很讚,不會有一條線在那裡假鬼假怪,這個滑鼠有兩種連線模式,藍芽和USB,USB孔不多的很推薦用藍芽連線~

除了基本的三個按鍵還有兩個側鍵,只不過這兩個按鍵沒有靜音



✨ 小米手環

小米手環7售價:$895
小米手環8售價:$1095

3c我很常會去小米挖寶,通常都有不錯的東西,我的手環是7代的,不過8代已經出了,大家可以多看看其他人的開箱

AOD(Always On Display)我還蠻喜歡的,但有點耗電就是了

我覺得作為一個手環他該有的功能都有了,運動種類也是多到不可思議